2013年1月8日

生命的成長



喜歡欣賞在身邊的事物,無論是何時。

看見生命成長是件很棒的事情。也許是身邊的同學、同伴、家人,也許是身邊的寵物、動物、昆蟲,也許是一棵大樹、一朵小花、一叢小草。

無論哪種角色,你會發現都是生命的勇者,在這物質世界綻放。也許會老去、凋零、泛黃、留下皺紋,只要用心體會其實有一種美等著你欣賞,一種生命之美。

當我看著你年輕充滿自信,我的心也跟著年輕起來。


當我看著你為著自己想要做的事努力不懈為著自己的夢想經歷,心中升起無比的讚嘆。

當你此階段遇到挫折困頓,我知道你為了自己成長做準備。

有天你成就了自己,也許光鮮亮麗是一時,而你為這一時做了多少的準備,卻令我無比動容,為之震撼。

而這就是生命,這就是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的寶貴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