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8日

投資一個夢想


昨天到朋友的心靈中心,遇到了一位特別的男士,他說有位太太帶他過來,但臨時有事先走了。


邀請他坐下來,運用心靈溝通的方式引導他說出屬於他自己的人生故事,可以感覺到他有點緊張,有點不知所措......

他訴說著......他是北部人,因為身體不好,所以決定學習做出好吃又好看的素食料理,好不容易得到了一位師傅的資料,特別南下來學習,沒想到老師傅已不在原址......

離開了老師傅原來的處所,他看到一處鐵皮屋發生火災,有位小女孩在火堆裡,於是他衝進去救人,人救到了,他離開,就在回過神來時,他發現身上的錢包竟遺落在火災現場。

在多年前老父親走後,他就是孤苦無依一人,想回北部,尋求各界協助,大家將他看做是流浪漢,不願伸出援手...

聽完他的故事,在他訴說故事時,不時提到他總是遇到許多挫折與上天的考驗,我告訴他:你把焦點放錯地方了,每個人一輩子總會遇到挫折的,這是正常的,而你有夢想,應該把焦點放在夢想上。

我問: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?

他說:他知道了,他要回去完成夢想。

剛好今天收到了一包生日禮金,於是將紅包轉送給他,讓他坐車回家。

他說:我不知道錢何時可以還你?請給我你的通訊方式吧!

我說:請你完成你的夢想,這點錢就是我對你夢想的投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見他說著夢想堅定的眼神,讓我再次問我自己:對於自己的夢想堅持有幾分?

~By Christina


@PIC VIA:幸福動物園http://goo.gl/l9yko
更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的寶貴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