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

〈色彩能量寶石信念卡〉助禱代抽活動─002

色彩能量寶石信念卡:捷克隕石書卡

@好朋友分享@

這是我們的好朋友--
上綺珠寶所舉辦的活動,若是紅磐粉絲也想要參加活動,也請留訊息給我們唷!


〈色彩能量寶石信念卡〉助禱代抽活動─002

⊙ 陳CoCo 值日生報告:今天為我抽一張健康牌 ⊙

大家好久好久不見~


前陣子眼睛不舒服,常常霧茫茫一片,總經理阿母帶著我去醫院檢查,
每天都得吃藥,點眼藥水。

阿母不忍心跟我說是什麼問題;有時,我聽到編輯面帶憂色跟黛咪竊竊私語,說啊,我的眼睛老化了,只希望以後不要瞎了.....

啊啊,瞎了 ⊙_⊙
今天,編輯幫我助禱抽了一張牌,問問我的健康事,牌卡內容如下面所說。

我是看不懂啦,不過,我一定要叫阿母看仔細,唸給我聽,狗也會老,面對現實積極處理,我也希望老得很優雅。


⊙ 捷克隕石:星空稍來的訊息

[ 善用魅力,真心相待 ]
要留意心臟疾病,也許有先天性的心臟問題一直困擾著你,或後天因意外事故而帶來的損傷,因此要定期檢查,以免舊疾復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的寶貴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