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1日

認識你的生命靈數

密碼:1
代表意義:開創數(外在的我)
對應顏色:紅
特性:優點 – 剛毅、堅定、自信、獨立。
缺點 – 自我、強勢、唯我獨尊

密碼:2
代表意義:協調數(內在的我)
對應顏色:橙
特性:優點 – 溫和、善協調溝通、察言觀色、愛好和平。
缺點 – 優柔寡斷、較沒主見

密碼:3
代表意義:創意數(堅持)
對應顏色:黃
特性:優點 – 堅持、聰明、好學、有理想抱負。
缺點 – 固執、沒耐性、孩子氣

密碼:4
代表意義:執著數(情緒)
對應顏色:綠
特性:優點 – 務實、個性穩定、做事有計畫。
缺點 – 自我保護意識太強(容易讓人感覺自私)


密碼:5
代表意義:自由數(執行)
對應顏色:藍
特性:優點 – 執行力佳、熱情、八面玲瓏、人際關係好、愛交朋友、愛好自由。
缺點 – 衝動

密碼:6
代表意義:關懷數(互動、表達)
對應顏色:靛
特性:優點 – 喜歡與人群互動、熱心、表達慾強。
缺點 – 過度熱心(雞婆)

密碼:7
代表意義:真理數(道理)
對應顏色:紫
特性:優點 – 深思熟慮、善分析、理性、有宗教緣分。
缺點 – 孤傲、優柔寡斷

密碼:8
代表意義:理財數(目的、企畫)
對應顏色:粉紅
特性:優點 – 務實、誠實、好勝、金錢敏銳度高。
缺點 – 實際(現實)

密碼:9
代表意義:智慧數(家庭)
對應顏色:金黃
特性:優點 – 智慧、奉獻、點子多、注重家庭。
缺點 – 負面動力、說多做少

數字7-紫水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的寶貴意見。